close

和櫃台小姐借用的復古電話~~~

我們家小孩超興奮的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見網友JENNIFER的推薦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nnifer0622/16666424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y138/625663

趁柔柔期中考,考完後,特地和她來個午餐的約會~~

每次開車往市區,都見民生路上有家明亮的義大利麵餐廳..

A1義式創意料理.來來回回好幾次,,,每次都想很難停車又好像很貴的樣子,,,都不免做罷

後來打電話去訂位時,才知到餐廳對面有個特約停車場~~~

O YA~~

 

  

  

來了唄~~

 

柔超開心的,,,她啊~~總是活在她浪漫公主的世界裡,,,

看到這種有水晶燈格調的餐廳,她最愛了~~

加上又是那種新古典風格的裝潢

忘情的在餐廳內走來走去..

硬要我幫她拍了好幾張美美的照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

 

因為我並不太餓~~原本叫柔點自己吃的,我只要喝杯咖啡,

但進餐廳後,見到服務生很有禮貌,又是個可愛小女生..在她的推薦下,,我也點了一份餐點

 

柔又點超沒創意的點了白酒蛤蜊,,,,,(全桃園的白酒蛤蜊麵她都吃遍了啦)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而我則吃了香蒜辣味義大利麵~~!我也是沒創意一族的啦~~

但真的好吃耶~~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用餐後......

餐廳還特別招特了我們一人一份藍莓奶酪;

因為我不太愛吃冰涼的東西

柔柔也眼睜睜的看著我的那份奶酪~~直說好吃.要我的也分享給她,圓滾滾的她.竟然吃了二份耶~~小胖妹..你要注意身材唷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

整體評價,,價格平價,,,食物的份量也剛好~~用料是很豐富,食材也挺新鮮的

下次我們還點 比薩PIZZA 焗烤 墩飯,看別人點,,好好吃的樣子~~

餐廳的氛圍很OK,,有雜誌可看,冷氣可吹沙發可座,用餐也很輕鬆,,原則上是個聊天,看書,放鬆,玩愛瘋,陪小孩的好地方~~~~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應該會再來第二次的,,停車方便,,,且我們二人吃的超飽的~~買單不到500大洋,,不錯,不錯~~C/P值頗高~~

arrow
arrow

    W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